面对万人空巷 姜镐童捧出血汗面条

字体大小:

热播站

图片由tvN提供

姜食堂2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

每逢星期六 晚上9:00

姜大厨回来啦!这次不卖超大炸猪排,改卖小吃!

2017年12月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姜食堂》,是《新西游记4》的“Fun外篇”,由《新西游记4》的主持群姜镐童(也译姜虎东)、李寿根、殷志源、安宰贤和宋旻浩一起拍摄。他们当时在济州岛开餐厅,主打“超大炸猪排”和蛋包饭,生意好得不得了,节目收视率也顶呱呱。

粉丝千呼万唤,终于盼来《姜食堂2》。姜镐童等人这次来到庆州市月城洞开业,成员添加一人,就是参与了《新西游记5》的P.O.,宋旻浩和P.O.更特地为这一季的节目创作主题曲。

主打小吃

《姜食堂2》主打小吃,要对准年轻人口味,主菜包括辣炒年糕、炸酱年糕和汤面,甜品是红豆刨冰。姜镐童和安宰贤分别负责汤面和炒年糕,两人向白钟元大厨拜师学艺;殷志源和宋旻浩则向一位甜点师傅学做刨冰;P.O.是安宰贤的助手;李寿根负责大厅的大小事。

大家分工合作,“老板” 姜镐童不断提醒“姜食堂”的精神:不互相讨厌,不互相抱怨,对彼此尊重和体贴。

别看姜镐童荧幕上总爱搞笑,他可是非常认真学习,从和面团到踩面、做面条、熬高汤,亲力亲为。只是大伙儿老爱捉弄他,大赞安宰贤的炸蔬菜配辣炒年糕这么美味,说应该没人会点汤面,建议姜镐童的汤面可以作为点炒年糕的赠品,让姜镐童气得鼓起脸。

出师不利

安宰贤的辣炒年糕深得好评,炸酱年糕则太咸了,试了四次才找到问题所在。究竟他哪里出错了呢?

殷志源和宋旻浩做刨冰,看似容易,但他们得亲手制作搭配刨冰的饼干,每天晚上在宿舍敲打饼干面团,让他们想起一年多前敲打猪排的“惨况”,大呼:“噩梦回来啦!”

一切准备就绪,仍状况难免。餐厅还没开业,姜镐童和李寿根就吵架了,还有水槽塞住了。最让大家措手不及的是,开业的第一天,来了一万人!

圭贤回归

《姜食堂2》原本在无预警下开拍,但节目组在IG发宣传照时“剧透”了拍摄背景,网民发挥“柯南精神”找出背景中的餐厅,结果开业当天一早就有大批粉丝到场排队,人龙长到看不见龙尾,大概有逾万人。

餐厅本来只做午餐,但为了满足更多粉丝,临时决定晚餐也做。只是客人不断,食材和员工体力也耗尽,姜镐童还流鼻血。他们撑得下去吗?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也是《新西游记4》主持人,不过当时拍完节目就当兵去了,因此没能参与《姜食堂》。不过刚退伍的他已经确定加入《姜食堂2》,让粉丝乐开怀。他第一集尚未登场,粉丝要耐心点哦!

无限歌谣季 首播

U频道 晚上7.00

节目以音乐节为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

黃金年代

佳乐台(新电信Ch502)

晚上10.30

一首首红透半边天的经典老歌、一个个独领风骚的实力唱将,透过他们的人生故事,带领观众回到台语歌曲的黄金年代。歌坛天王余天与“台湾滨崎步”王彩桦、翁立友、康康、曹雅雯一起主持的全新音乐节目。

摩天大楼

Skyscraper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9.00

一栋摩天大楼意外起火,奉派担任大楼保安的退役老兵被诬陷是肇事者……

多诺的快速三餐 第2季

Donal's Meals In Minutes 2

BBC生活台(星和Ch432)

晚上7.45

多诺要在他的烹饪节目中,让观众学习更多现代餐点的烹饪技术、秘诀和必备知识。

心动警报 首播

Love Alert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六晚上 8.45

不相信爱情但深受女性喜爱的皮肤科院长千正明,和等待命运有情人的人气女演员尹恩惠,因为各自的隐情制造了假绯闻,展开了绝对不可以被发现的伪装罗曼史。

用点心做点心

佳乐台(新电信Ch502)

晚上10.00

台湾唯一以点心烘焙为主题的节目,邀请所有热爱烘焙料理的观众一起用多点心思来制作出美观又美味的点心过生活。从西式的蛋糕、慕斯、布丁、饼干、面包,到中式的蛋黄酥、米花糖、水煎包、地瓜包等,必定让大家蠢蠢欲动,想立刻就动手做点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