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催婚古天乐、林家栋

三影帝古天乐(左起)、梁家辉及林家栋出席电影《追龙II:贼王》首映礼。(互联网)
三影帝古天乐(左起)、梁家辉及林家栋出席电影《追龙II:贼王》首映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及任达华四大影帝携手演出的电影《追龙II:贼王》6日晚举行首映礼,梁家辉称古天乐是“影坛大亨”,几组戏在手,穿梭中港两地最辛苦。林家栋就好一点儿,发展自己的事业,担任制片及编剧。相对之下,他是退休人士最舒服。

梁家辉又关心古天乐、林家栋何时娶老婆,他认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但他以自己的立场鼓励两人成家立室,有个完美人生。林家栋笑言与古天乐的共同点是“放生自己”,林家栋表示人要爱惜自己,不结婚是爱惜自己的表达。记者追问他是否曾受情伤?林家栋笑说“是内伤。”

自认工作狂的古天乐被问会不会听梁家辉的建议时,他回应:“听,但感情事谁说都不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