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赌王女儿带球豪华出嫁

字体大小:

(香港讯)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今年喜事多,四太梁安琪的儿子何猷君上个月包场向奚梦瑶求婚成功,28岁的长女何超盈去年跟哈佛大学生辛奇隆(Thomas Xin)秘密订婚,今年3月公布已怀孕三个月。

挺着大肚子的何超盈穿着复古红色礼服,7日在家中举行过大礼仪式,男家以名车车队到场,送上大量金器,女家以价值5亿港元(8700万新元)的别墅及1亿港元(1700万新元)的珠宝钻饰作嫁妆。在场观礼的香港才子陶杰说鲍参翅肚、金银珠宝看到眼花眼盲,形容为“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国富贵传统”,堪比日本皇室出嫁的气势。陶杰分享照片写道:“女家聘礼丰富,由何鸿燊亲自题选,全部遵照中华文化传统,中文讲究,令人感动。这张礼聘餐单值得中小学教师上堂讲述,学吓中文!”

四太梁安琪接受新人敬茶时“训示”何超盈:“猪仔一窦窦,你密密生,阿妈我密密照顾!”何猷君也在社交平台上载照片并祝贺“三年抱两!儿孙满堂!”据悉辛奇隆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在哈佛大学主修心理学及神经科学,被网民封为“哈尔滨之光”,父母是成功企业家。

翁静晶开心露肩出嫁

另外,现为大律师的刘家良遗孀翁静晶,去年底跟香港显赫贵族何东家族后人何彪(Sean)在佛法见证下结成夫妻,两人8日早上10时半在香港圣约翰座堂举行西式婚礼。

翁静晶未受访,只表示很开心,随即将花球抛向人群并登上座驾离开。他们8日中午在深湾乡村俱乐部宴请亲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