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汤”爆笑剧 动物教观众做人

字体大小:

动物管理局

可在网络观赏。也可从6月17日起,通过e乐(新电信Ch11/501)的随选功能收看。

中国都市轻喜剧《动物管理局》由陈赫和王子文主演,悬疑、反转和搞笑足以成为必看的理由。

此剧上周三在大陆首播,故事讲述兽医“郝运”(陈赫饰)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上有转化者的存在。动物管理局带走郝运,用各种方法都无法洗掉他的记忆,只好迫使他加入动物管理局,成为探员。

郝运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来他身边到处都是转化者,孤独、愤怒、嫉妒、固执、缺心眼……一桩桩动物案件,让郝运意识到转化者世界不外乎柴米油盐、悲欢离合。精于人情世故的郝运和战斗力超强的“吴爱爱”(王子文饰)搭档办案,从水火不容变成干柴烈火,就在火苗一触即发之际,一桩牵扯郝运身世的转化者大案浮出水面……

陈赫赞狗演员比自己厉害

《动》上个月底举行发布会,陈赫打趣称自己因为“颜值出众”参演,“剧组告诉我说缺一个颜值方面代表性的人物,但却被全剧组‘欺负’”。

问到被其他演员称为“喜剧之王”,他笑着否认:“没有没有,还是颜值担当,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颜值上。”

陈赫饰演兽医郝运,是众多角色中唯一的人类,他与一只名叫“四爷”的狗对手戏颇多。

他坦言最初担心动物的演技,后来发现四爷的演技比自己还好,“它是我们剧组最贵的演员,也是NG次数最少的,它太准确了,也非常可爱、听话。”

王子文挑战雌雄同体角色

王子文饰演的动物管理局治安组组长是郝运的领导,真实身份是雌雄同体的黄鳝,与郝运经历一次次啼笑皆非的动物界案件。

剧中,平日的吴爱爱是以女性身份出现,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例如要打架战斗,她的心跳一旦超过180,就会雄性荷尔蒙爆棚,变成男版的吴爱爱,连声音也变男声。

谈到出演心得,王子文坦言最难的是分饰男女两角,尤其反串男人时需要化装至少5小时。

她说:“真的是一次大挑战,以往女扮男装就是粘胡子,这次须要真的变成男的,化完后觉得好像刘烨。”

她透露因为整张脸都要粘硅胶,所以表情很难表达,演起来难度很大,而且化完装后不能吃饭,只能喝水。

陈赫害对手戏演员笑场

《动》总制片人戴莹谈到这部网剧,直言这个题材非常创新,剧中的世界观很新颖。

提到陈赫和王子文,戴莹表示“捡到了宝”,夸赞两人演技出众,更笑言:“陈赫长在大家的笑点上。”

导演金哲勇和联合导演李雅弢也对演员赞不绝口,透露陈赫和王子文在开机前做了很多准备。金哲勇说:“陈赫演戏有非常大的问题,就是太好笑了,常常导致对手戏演员笑场。王子文这次一人分饰两角,分别男版和女版,非常难。”

金哲勇也透露剧中共有16个案件,有很多种类的动物出场,每种动物都代表生活中的一种情绪,故事用幽默探案方式让“动物教你做人”。

在剧中多宗案件中,最受瞩目的是狐狸转化者的“矢气爆炸案”,矢气俗称放屁,由于狐狸转化者放屁威力巨大,会危害人体健康,甚至引起爆炸,所以动物管理局的探员出动查案。郝运为辨认“屁源”,不惜“以身试屁”,亲自闻屁来辨认凶手,这个有“味道”的剧情也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笑点。

《动》一碗碗的“土鸡汤”将温暖、解压与治愈在笑声中融合,也让中国网民和影评人给出“超出预期,温情反转,实属意外之喜”的超高评价。

杀手末日 Asher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亚瑟从以色列情报局探员转行成为受雇的杀手,在纽约低调度日。即将退休的他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遇上苏菲,为了及时拯救爱人,他必须放下过去,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帕金森氏症的药物试验:奇迹疗法的真相? The Parkinson's Drug Trial:A Miracle Cure?

BBC Earth(星和Ch407)晚上10.45

60人中就有一人会得到无法治愈的帕金森氏症。拍摄时间长达五年以上的节目,真实呈现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临床实验。九名帕金森氏症患者进行危险的神经外科手术,要把新药注入脑内,只有半数志愿者使用真正药物,其余则使用安慰剂。结合突破性的科学研究与感人故事,节目会出现等待许久的临床突破吗?

幸运钥匙 Luck-Key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刘海镇、李准、赵允熙。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关于成功率百分百的冷酷杀手和小演员因大众澡堂衣柜钥匙而交换身份的喜剧。

不可思议的机器 Inside Incredible Machines

国家地理频道(星和Ch411,新电信Ch201) 晚上9.00

工程师乍得兹丹尼克带领团队,一起拆解全球最大的气垫船,揭露气垫船的工程学如何成为当代传奇。在圣地亚哥,他控制了一艘用来作战和救人的美国海军气垫船。

警察世家第九季 Blue Bloods S9

AXN(星和Ch511,新电信Ch304),周一至三晚上10.55

詹姆(Will Estes饰)出生于警察世家,父亲弗兰克(Tom Selleck饰)是现任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詹姆从哈佛法学院毕业后,毅然遵从父亲的意愿,穿上警服,还被安排当卧底,参与一桩十分危险的要案。

詹姆的卧底身份十分隐秘,连身为局长的弗兰克都一无所知,詹姆和家人及女友西德尼(Dylan Moore饰)的关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