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迷路 婆婆这么做 网友叹:果然不是妈

迷路的蔡少芬找到酒店,疲惫地倒在沙发上(下图),静听老公张晋和婆婆轮番叨念。(互联网)
迷路的蔡少芬找到酒店,疲惫地倒在沙发上(下图),静听老公张晋和婆婆轮番叨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女星蔡少芬和老公张晋、婆婆参加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三人前往西班牙旅行,蔡少芬走丢了,张晋两次想回头找蔡少芬,却被婆婆用各种理由阻止。当中一幕是张晋要妈妈先坐下,他自己去找人,婆婆却回“找谁啊?”最后幸好蔡少芬顺利地回到酒店,旧病复发的蔡少芬累到躺在沙发上,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安静地听婆婆训话,默默闭上眼睛。

老公、婆婆接连指责蔡少芬的画面播出后,让蔡少芬的婆婆成了中国大陆网民热搜对象。心疼蔡少芬的网民留言:“婆婆太真实,真的好刻薄,不管是说话还是表情。”“如果是妈妈,这时候一定会给热水袋揉肚子。”“全天下的婆婆都这样,明星也逃不过。”“他们家没婆媳矛盾,全靠蔡少芬的情商在撑。”但也有人反驳一点小矛盾就说得那么夸张,认为婆婆只是“刀子口,豆腐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