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柏女友搬离爱巢 女神卡卡疑是小三

库柏(右)与女神卡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亲密演出。(互联网)
库柏(右)与女神卡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亲密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现年44岁的好莱坞男星Bradley Cooper(布莱德利库柏)与小11岁的俄罗斯辣模Irina Shayk(伊莲娜)交往四年,育有2岁女儿莉亚,去年一度传出订婚喜讯,两人感情近日生变,伊莲娜被目击拎着行李离开爱巢,《时人》网站上周末证实他们已协议分手。

库柏与Lady Gaga(女神卡卡)自合作《星梦情深》(A Star Is Born)后,假戏真做的传言不断。库柏与卡卡今年2月24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当着数亿观众面前耳鬓厮磨演唱电影主题曲《搁浅带》(Shallow),火花完全藏不住,让台下的伊莲娜十分难堪。美国媒体报道,库柏与伊莲娜感情出现裂痕已有数月时间,他们“为了女儿决定再努力看看”,但挽救无效。

女神卡卡6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演唱会,首次打破沉默证实和50岁的经纪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克里斯蒂安卡林诺)分手,其实早在2月份就传出她与卡林诺取消婚约。卡卡曾否认与库柏有情愫,但库柏恢复单身的消息一出,支持卡卡与库柏在一起的粉丝都疯了,还有人预言“今年底卡卡就会怀他的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