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北京学讲华语 “我爱你3000遍”

杰克葛伦霍(左起)、汤姆霍兰和《蜘蛛侠》导演。(互联网)
杰克葛伦霍(左起)、汤姆霍兰和《蜘蛛侠》导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漫威超级英雄片《蜘蛛侠:决战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7月2日将在本地上映。继墨西哥动漫展、印度尼西亚峇厘岛见面会后,中国成为全球宣传第三站,“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霍兰)与同片男星Jake Gyllenhaal(杰克葛伦霍)及导演Jon Watts(乔恩沃茨)11日首映会前,先参加学糖画、看变脸、包饺子的“北京一日游”,第三次到中国的汤姆霍兰因此更加了解中国,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到中国宣传。

霍兰与葛伦霍当晚走红地毯时非常亲民,对签名都有求必应。在活动上,两人为粉丝实现愿望,导演乔恩沃茨抽中一个写着“请让主演们说点中文”的愿望时,霍兰马上询问“I love you 3000”的中文,主持人便教他和葛伦霍说“我爱你3000遍”,两人逐字认真跟读,当两人成功讲出这句话,现场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霍兰谈到新片中蜘蛛侠有何蜕变时,透露蜘蛛侠已不会像上一部那样,迫切想加入复仇者联盟,他将调整心态,独当一面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继承钢铁人的遗愿,成为世人的新希望。

葛伦霍谈到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片时,笑称自己做出很多努力,用一年半练习如何飞,还学习发射各种颜色的激光,不过最后只能发射绿色。他也称赞霍兰是目前最棒的蜘蛛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