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心痛》唱出父爱 遇林凤娇是最大的福气

周华健(左)神秘现身,热情为好友成龙(中)站台。(互联网)
周华健(左)神秘现身,热情为好友成龙(中)站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港星成龙相隔17年推出新专辑《我还是成龙》,内含献给已逝父母、妻子林凤娇、儿子房祖名和成家班兄弟们的歌。他12日下午在台北出席发片记者会,当场拆开精装版专辑一一介绍,有电影真实胶卷、书籍、CD等,东西多到他没手拿,边讲解边一直往地上放,主持人曾宝仪大喊:“这只有限量2000套,不要放地上啦!”

成龙唱给林凤娇的《谢谢一辈子》由周杰伦谱曲,他透露:“我从来不是个好爱人,或许我有一些好的时候被她看到了,可以抵销许多不好,我们一路走到现在,一定是我付出的少,她付出的多,这辈子能遇到她,是我最大的福气。”成龙说在家会叫老婆“林陈凤娇”,对方则喊他“林陈港生”,他说彼此很多年没吵架,家里很和平,“她从来没有错,都是我错,她如果打破碗,我就会说对不起。”

《心痛》是送给房祖名的,提到儿子四年前做错事,成龙说自己突然明白什么叫担忧,现在事情过去了,儿子得到教训,长大懂事了,这歌是表达父爱。但成龙在记者会仍绝口不提他与吴绮莉的非婚生女儿吴卓林。

65岁的成龙不显疲态,今年还有三部电影将推出,包括与Arnold Schwarzenegger、Jason Statham合作的《龙牌之谜》,与摔角明星John Cena合作的《狂怒沙暴》,赴迪拜取景拍摄的大型动作片《急先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