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激吻主持搭档 阿翔:对不起家人老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综艺天团“浩角翔起”的阿翔(陈秉立)与老婆Grace结婚八年,去年底爆出与主持搭档谢忻在车上密会,当时两人坚称是好友,Grace还放上三人合照,写下“We are family”(我们是一家人),力撇家有腥夫的传言。《镜周刊》昨天爆出阿翔与谢忻热吻照,震惊娱乐圈。


阿翔昨天如期现身《综艺大集合》录像场地,谢忻则请假未现身。阿翔鞠躬道歉表示对不起家人老婆,他说:“是我没拿捏好朋友的界线,辜负社会大众的期待,我会反省自己,修正自己。我知道我真的做错了!”阿翔透露老婆知道后很震惊,昨天早上出门前有聊一下,录像结束后回家,会跟老婆好好沟通。谢忻过后也发表声明:“亦师亦友的情感超过不可跨越的那条线。对不起支持我的乡亲、朋友、家人。”因为她完全没有表达对正宫的悔意,引发大批网友不满。


陪同受访的胡瓜补充:“友谊不会结束,超过友谊的地方应该结束。”胡瓜说不会苛责两人,节目成员因为刮风下雨都一起录像,有革命情感,所以在男女之间稍不留意,就会超过尺度。对于两人会不会继续主持,胡瓜认为公司会有安排,过去他带过的艺人也有一起主持节目谈恋爱的,问题是阿翔已婚但谢忻没有,这是两人必须解决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