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包庇旗下偶像染毒 梁铉锡宣布退出YG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YG娱乐社长梁铉锡因旗下艺人丑闻不断,昨天宣布离职。(互联网)
YG娱乐社长梁铉锡因旗下艺人丑闻不断,昨天宣布离职。(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YG娱乐男团iKON前队长B.I日前因买毒记录曝光遭开除,购毒对象是BigbaneI成员T.O.P的毒女友韩瑞熙,她昨天在IG透露被YG娱乐社长梁铉锡叫到办公室威胁。


韩媒“Dispatch”昨天再爆,代表YG与韩瑞熙联系的是Winner成员李升勋,让YG出事的偶像团体再增加一团。一连串丑闻让韩国网民忍无可忍,质疑YG娱乐在艺人管理出现极大问题,在总统府的青瓦台请愿网发起连署,要求“停止YG娱乐公司艺人活动”,对公司内部彻底进行调查。iKON粉丝则发起连署,希望B.I不要离开团体。


梁铉锡昨天下午发声明向外界致歉,同时宣布卸下所有YG的岗位及责任。他反驳舆论指控,“对于现在的状况,我一直忍耐,但再这样下去很痛苦,我觉得不能再因为我给YG的艺人还有粉丝带来伤害。”强调媒体的报道通过调查会真相大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