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感受遭背叛之痛 林湘萍更珍惜老公

字体大小:

新传媒新剧《一切从昏睡开始》昨午举行记者会,主要演员林湘萍、陈泓宇、雅慧、刘谦益和王禄江等出席为剧宣传。

林湘萍在剧中因为车祸长期昏迷,醒来后失忆,对意外前发生的事和自己红杏出墙毫无记忆。她后来发现好朋友曼蓉(雅慧饰演)喜欢上自己老公,一气之下害曼蓉毁容,惹火曼蓉决定从她手中抢走她老公。

林湘萍受访时说:“有几场戏让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遭背叛的痛,所以我更珍惜老公,也觉得婚姻真的需要经营。”怎么经营?她说:“我老公很淡定,没脾气,跟我的急性子不一样,想跟他吵都吵不起来。我们都会做好分内的事,也支持对方。”

婚后定居台湾的林湘萍,这次回新拍剧得到台湾老公Alex(田恩沛)的全力支持。这是她结婚生子后的第一部剧,今年年初在本地拍摄时,田恩沛带着4岁儿子和2岁女儿随行陪伴。她说:“老公发现我要工作又要陪小孩,很吃力,就体恤我,把孩子带回台湾,让我专心拍戏。”

林湘萍透露,当初让老公带着孩子来新,是希望他多了解这里的生活,她也成功地让老公不排斥等孩子再大一些,带回新加坡接受教育。

答应接演《一切从昏睡开始》,林湘萍感谢好友梁静茹,“静茹鼓励我不要放弃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分享她当妈妈后再踏上舞台唱歌的心情,感谢静茹鼓励我踏出这一步。”

很巧的,梁静茹的新歌《慢冷》是这部剧的主题曲,林湘萍觉得这是两姐妹的另类合作,也会是她们日后很好的回忆。

林湘萍前天为宣传回新,今天就得赶回台北,因为儿子之前发高烧三天,她很担心,还好已经退烧。

陈泓宇自认有定力抗诱惑

陈泓宇在《一切从昏睡开始》的角色何子骏一直觉得自己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直到妻子吴森美(林湘萍饰演)发生车祸,陷入重度昏迷,他才发现自己一直生活在谎言中,一切的幸福圆满都是妻子营造的假象。更让他惊讶的是,向来贤惠的老婆竟有可能红杏出墙。

谈到出轨的话题,陈泓宇说:“我会提醒自己,外面诱惑很多,会给太太信心,包括报备行踪,多花时间陪她,现在也少打羽毛球了,去健身也会跟她拿‘准证’。”陈泓宇自认有定力,若有人诱惑,他会用表情和肢体让对方知难而退。

这次是陈泓宇和林湘萍2014年拍完《祖先保佑》后再度合作,陈泓宇说:“她现在有贵妇的味道,又很能干,是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贵妇。她的样貌保持得很好,演技也没生锈。”

雅慧穿美服嫌热

第一次演女强人的雅慧坦言心情矛盾:“之前常演邻家女孩,这部戏终于可以穿美美的衣服,但又很热,所以我跟经理人说,下一次还是演邻家女孩,穿T恤牛仔裤。”

雅慧演的角色抢了好朋友的老公,她坦言怕剧集出街后被骂,但也呼吁观众:“这个小三有不平衡的报复心态,请大家不要先下定论。”

这几天沸沸扬扬的台湾“阿翔谢忻偷吃”新闻,与《一切从昏睡开始》内容相呼应,三名主角笑说,就当是为剧宣传。

由邬毓琳监制的《一切从昏睡开始》6月24日开始,周一至五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