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28日 首次本地见粉丝

字体大小:

(本地讯)“海兰察”王冠逸将在6月28日在新加坡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

新加坡男星王冠逸两年前到中国发展,凭《延禧攻略》的“海兰察”一角人气爆红后行程满档,与本地粉丝很少相聚,因此王冠逸希望抽时间与粉丝近距离相处,他说:“有些粉丝从我出道就开始支持,我在中国期间跟他们的互动变少,但他们还是不离不弃,一直给我鼓励和支持。真的很谢谢他们。”

王冠逸“逸点动心”粉丝见面会定于6月28日(星期五)晚上7时半于唐城坊举行。入场免费,但只有王冠逸粉丝俱乐部“逸点动心”的会员才能进入贵宾区,获得福袋一份,以及拥有与王冠逸一起玩游戏的优先权。

“逸点动心”是王冠逸官方粉丝俱乐部,英文名“The Lawves”(念Loves)。粉丝会的理事解释:“Lawves”取自王冠逸英文名“Lawrence”及“Loves”,表示爱王冠逸的意思。有意加入粉丝俱乐部者,可上网页tiny.cc/LawvesFCRecruitment了解详情。

另外,王冠逸主演的本地剧《我的万里挑一》已经杀青,该剧演员日前陆续在IG上载与同剧演员的杀青合照,男女主角王冠逸、黄思恬站在中间与大家一起合影,看来黄思恬批评王冠逸“凭什么”取代冯伟衷的私讯外泄风波已经平息,两人在《我》剧的互动火花,将成为新的关注焦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