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升豪、刘以豪 继续当“豪情兄弟”

刘以豪(前)和温升豪是第706期《优1周》封面人物。
刘以豪(前)和温升豪是第706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男星温升豪和刘以豪两人年龄相差8岁,在台湾伊林娱乐已当了10年的同门师兄弟。

温升豪在大学时期读的是传播管理系,立志成为政治线记者,但在大一时因参加模特儿大赛赢得“最上镜奖”,误打误撞成为广告模特儿,并开启演戏之路,代表作包括《败犬女王》《犀利人妻》,最近在热播剧《我们与恶的距离》饰演受害者父亲,更令人印象深刻。

刘以豪称自己虽然已出道10年,但当“前辈”温升豪不时与他分享各种演艺经验时,感觉自己仍像是一个新人。两人日前来新宣传新剧,还一起登上第706期《优1周》封面,且看他们受访时,如何擦出火花。

今天出版的最新一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冯伟衷的遗作探班,娱乐圈Oppa“狗爸”爱心满满,韩国综艺《姜食堂2》,日本人气男星山崎贤人专访,王沺裁家居,曼谷和芭堤雅新景点等。《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