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出道50周年 叶丽仪11月来新开唱

叶丽仪即将来新开唱。(BIZ TRENDS提供)
叶丽仪即将来新开唱。(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是叶丽仪出道50周年,她将于11月9日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开唱庆祝。叶丽仪经典好歌无数,包括红遍大街小巷的《上海滩》,还有《莫问我是谁》《请不要再爱我》《红颜》等,届时将与歌迷好好重温。

叶丽仪出版80多张专辑,包括英语、粤语、华语、日语、泰语、马来语、西班牙语等,曾到30多个不同国家演出,成绩傲人。72岁的她不打算退休,要继续为音乐献出真善美”。

谈到养生秘诀,叶丽仪透露:“我向来个性很乐观,遇到不如意的事,从来不会有负面的想法,偶而晚上失眠,我也不会去问为什么失眠,反而会去想明天该煮什么菜给孩子们吃。”她也经常打高尔夫球。

《上海滩》这首经典中的经典是叶丽仪录音时间最长的歌曲。她说通常一个环节可以录四五首歌曲,不过《上海滩》单是两句歌词就已打破她的记录,录足两个小时。这是她的第一首传统和纯正的广东歌,加上第一句“浪奔”的“奔”,唱时要拿捏的很准,感情方便也要掌握得很好,所以这首歌对她而言,是很高难度的。

96.3好FM和《新明日报》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