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告别式 台演艺圈大咖全到齐

贺一航独子曾治豪(中)悲痛送父亲最后一程。(互联网)
贺一航独子曾治豪(中)悲痛送父亲最后一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艺人贺一航本月3日癌逝,享年64岁,告别式15日举行。独子曾治豪与三名义子女衬着贺一航的歌声合唱他的成名曲《妈妈请你不通痛》,告慰亡父,遗孀Judy及贺妈妈不停拭泪,会场一片啜泣声。

台湾演艺圈大咖张菲、郭子干、胡瓜陆续抵达,张菲赞贺一航后事圆满,彼此之间难忘的回忆太多,张菲曾去探望开刀的贺一航,故意一直讲笑话,让贺一航极度不想看到张菲来探病。胡瓜回忆和贺一航在秀场奔波,一起主持节目的过往,称赞贺一航单纯可爱,贺一航病逝前常传短信给胡瓜,讨论孩子的教育,因为两人的儿子都跟对方合作,堪称“易子而教”。黑人陈建州也到场致意,赞贺一航是他进这行以来所见最好笑的主持人。

贺一航生前广结善缘,许多艺人好友帮忙处理后事。女艺人Makiyo为前辈的遗容上妆,让他以最帅气的模样告别。她坦言低潮期获贺一航的鼓励,他还开车带她到宜兰民宿玩,之前Ma妈妈在世时,贺一航也时常来往打牌,希望贺一航和已逝的Ma妈妈在天上可以开心碰面。

白冰冰安排贺一航长眠于她女儿白晓燕安厝的基隆“欣欣安乐园”,她主持告别式时直言:贺一航面对病况“是勇者也是懦夫”,她后来才知道贺一航工作时一直忍着病痛没说。贺一航与曾治豪父子曾有过最远的距离,白冰冰要曾治豪赶快红起来,完成爸爸的心愿,带遗孀Judy到全世界去旅行,她也与曾治豪对唱《爱你爱到底》献给Jud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