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出示证据哽咽驳诈财 二事主拿汇款单反喊骗子

徐乃麟(左)召开记者会,曹女(中)与杨女随即召开记者会回应。(互联网)
徐乃麟(左)召开记者会,曹女(中)与杨女随即召开记者会回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综艺主持人徐乃麟被指诈财诈赌风波没完没了,他6月16日在新节目《挑战吧!大神》首录前,召开记者会,出示对话记录、汇款记录、产权协议书等文件,反驳日前“假卖屋真诈财”“豪宅诈赌”两事件的指控,说明过程他一度哽咽,“我是最大的受害者,一切只因我叫徐乃麟。”

徐乃麟提及他遭曹女、蔡男指控以名下豪宅“米兰苑”诈财,他亮出多张汇款明细、协议书,每张皆有双方签名,他强调为帮陈姓友人渡过事业难关,将名下价值近350万新元的豪宅过户给信用良好的蔡男,再由蔡男申请贷款以利陈姓友人资金运用,期间只收到以蔡男名义汇入的不到10万元,还在陈姓友人经济陷入困顿后,自付一年半的贷款。

徐乃麟遭杨女指控为豪宅诈赌主使人,对此他出示与杨女的对话记录、房屋租赁合约、汇款记录等资料,澄清自己只是房东,他感叹:“心很痛,没想到帮人却落得这样的指控。如果没有把我糟蹋到这样,我根本不会有动作,人性的丑陋与可怕,从我这两起事件中,让所有人看看。”他强调这是最后一次对外回应,未来一切都会循法律途径解决。

对于徐乃麟记者会所言,曹女与杨女下午随即一起召开记者会反击,曹女在律师陪同下,出示两张汇款凭证,总共汇了近200万元到徐乃麟太太的户头。杨女则对徐乃麟怒呛:“哪个女人敢在荧幕上骂他是骗子,只有我。”并声称下周还会召开记者会出示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