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我看冯伟衷的遗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到莫斯科》演员冯伟衷(右起)、吴俐璇和黄河。(档案照)
《北京到莫斯科》演员冯伟衷(右起)、吴俐璇和黄河。(档案照)

字体大小:

当黄金戏院大银幕放映着特别剪辑的网剧《北京到莫斯科》,扮演“护花”角色的冯伟衷一出现在画面中,坐在台下的大家,以怎样的心情想起了他?


《北》上周四起在网上开播,6月24日将通过U频道播出,不过制作公司堂堂映画上周二在黄金戏院剪辑了一个特别版来预映,戴着眼睛的冯伟衷一出场,观众间有阵小骚动。


与他合作的演员接受联合早报记者李妙音访问时,谈到少了一个他的感受,而胡佳琪出席放映会后也在社交网上贴文写道:“今天终于鼓起勇气,看见你了……正能量会跟着我,因为我知道你也在看着,就像你戏中的自己,默默地守护着你爱的那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