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不和终破冰 两西洋天后一抱泯恩仇

凯蒂佩里(图左)客串演出泰勒丝(右)的新歌MV,正式宣布破冰。(互联网)
凯蒂佩里(图左)客串演出泰勒丝(右)的新歌MV,正式宣布破冰。(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自2013年起,两大西洋乐坛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与Katy Perry(凯蒂佩里)传因争用演唱会舞蹈员而闹翻,二人一直不和,不时透过访问及MV互嘲,直至最近终于宣布和解。泰勒丝最新单曲《你需要冷静》(You Need To Calm Down)17日公开MV,除了邀请“死侍”Ryan Reynolds(莱恩雷诺斯)、名嘴Ellen DeGeneres(埃伦迪热纳勒斯)等好友客串演出外,压轴更有凯蒂扮成巨型汉堡包亮相,跟扮演薯条的泰勒丝互相拥抱,一笑泯恩仇。

双方歌迷终于见到偶像破冰,随即透过社交媒体疯传MV。泰勒丝透过新歌支持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人士(LGBT),为他们打气之余,也呼吁世人别再歧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