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By2 《明日3》最抢眼师徒

日前在微博晒出和孙燕姿(中)合照,原来她们将在选秀节目碰头。(互联网)
日前在微博晒出和孙燕姿(中)合照,原来她们将在选秀节目碰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三季将于本周六(22日)首播,《明日3》上个月20日宣布本届导师(星推官)阵容。除三朝元老华晨宇外,其他五名导师孙燕姿、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阵容焕然一新,这是本地实力唱将孙燕姿首档固定录制的综艺节目,表现最受期待。

孙燕姿透露参与节目主因是“太久没出现,害怕歌迷脱粉”,她坦言有了家庭后,鲜少亮相于幕前,觉得歌迷会想念她。谈到对歌唱的热情,孙燕姿笑言从小爱唱歌,小时候会一直唱到旁人忍不住叫她闭嘴为止。孙燕姿也钦佩每一名参赛选手的勇气,提醒她们“要懂得自己的步伐。”

《明日3》18日公布53名“明日之子”选手名单,也宣布更改赛制,分为“START”跟“RESTART”身份,当新加坡的双胞胎女团BY2在预告片中现身,立刻引起其他选手惊呼“不会吧!”其实BY2上个月已在微博暗示:“一路走来,冷暖自知,但始终相信,黎明前的黑暗都是暂时的,接下来打开全新的BY2。 ”原来她们的新动作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多年的她们重新出发,上节目被导师讲评,让不少网友感到有点心疼,直呼“演艺圈真的不好混。”

“BY2”由姐姐Miko和妹妹Yumi组成,现年27岁的她们早在10年前就发行首张专辑,总计推出8张专辑,创造许多经典歌曲,开过售票演唱会,以精湛舞艺著称,BY2近几年鲜少推出作品,前阵子改名“孙涵、孙雨”,令歌迷摸不着头绪。如今她们在《明日3》重回选手身份,BY2能为这档比赛带来些什么新效应,让不少观众好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