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妻“为你撑伞” 律师点破:修补聚宝盆

阿翔的老婆Grace(右)为了小孩选择原谅。(互联网)
阿翔的老婆Grace(右)为了小孩选择原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浩角翔起”阿翔在拍档浩子的陪同下,18日再度为他和谢忻的婚外情道歉,坦言和谢忻十多年来的友情在这一个多月变质。却遭台湾媒体打脸,列出四大证据证明他们的不伦恋不只一个月,包括去年底深夜在车上密会48分钟,还有民众爆料三月起就多次看到阿翔到谢忻家;而阿翔在道歉发布会一开口就哭,但网民狠批他哽咽却哭不出眼泪,揶揄他根本演哭戏,相较之下浩子比阿翔还激动,更同情浩子是“黑狗偷吃,白狗当灾”,被逼一起道歉。

阿翔在记者会表示与谢忻不再联系。过后媒体特地致电谢忻,谢忻只讲了一声“喂”之后,就挂断电话,不久以短信回应“诚挚的谢谢你”,感谢媒体关心。

阿翔的老婆Grace17日在面簿首度回应此事,透露自己得知后内心“像撕裂伤口般的痛”,但她坦言阿翔相当照顾家人,“无法因一件错事而全抹煞阿翔很多的好”,文末更向阿翔喊话“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坏”“陈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吗?换我……为你撑伞……”

Grace忍痛原谅老公跌破不少人的眼镜,不过台湾律师林智群在面簿发文点出,“即使亲吻当下,阿翔的利益跟太太、经纪公司、浩子毫无交集,但在‘修补价值4000万(指阿翔的年收入4000万台币)濒临破裂的聚宝盆’这件事上,他们的利益趋向一致,所以太太愿意撑伞,没做错事情的浩子不得不在经纪公司安排下陪同出面道歉。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让观众满意才是重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