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临终谢子消恩怨 曾治豪穿父衣物思念爸爸

字体大小:

(台湾讯)33岁的曾治豪在父亲贺一航过世前两天终于亲耳听到父亲亲口说:“谢谢你儿子”,使他十分难过。曾治豪说,爱美的贺一航没有留给他什么遗产,只有堆积成山的衣物,让他每天可以换穿,用自己的方式思念爸爸。

台湾综艺大哥贺一航本月因大肠癌逝世。曾治豪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说,父亲生前,父子没有单独好好吃一顿饭,甚至连拥抱也少有。直到贺一航住院,他抱着父亲去厕所,贺一航搭着儿子的肩,突然抚摸他的背说:“儿子啊谢谢你。”这一抱,父子多年来的心结终消解,留下的是对父亲的思念。

面对父亲离世,曾治豪藉由工作淡忘伤痛,而家中还有奶奶、贺一航遗孀Judy。曾治豪特别赞85岁的奶奶勇敢,“她没有崩溃哭倒长城,在爸爸去世的时候,还摸摸我爸的头,让他好好的走,奶奶也没有变得负面。”Judy失去丈夫,对未来茫然,曾治豪安慰她:“你有很多朋友,还有我会陪你度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