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新中突撤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少年的你》由易烊千玺(右)搭档周冬雨。(互联网)
《少年的你》由易烊千玺(右)搭档周冬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导演曾国祥代表作《七月与安生》爆红影坛,勇夺金马双影后,新片《少年的你》找来当红的“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搭档周冬雨,原本27日率先在中国大陆上映,24日突然撤档。《少》原定下周四(7月4日)在本地上映,片商嘉华前晚也宣布无限期延后,中国片方给的理由是须考虑“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


今年张艺谋的《一秒钟》入围柏林影展却临时退赛,管虎的《八佰》在上海电影节临时取消放映,一系列的信号让网友猜测或许是今年中国广电总局的审查变严。《少》揭露高考激烈竞争,校园霸凌,师长视而不见,黑帮描写等争议题材,加上男主角易烊千玺对众多学生粉丝影响力不小,因此导致撤档。


《少》之前曾入围第69届柏林影展新生代单元,突然宣布因后期制作原因无法参展。如今在中国首映前三天撤档,片商强调会再公布新的上映档期,易烊千玺的粉丝纷纷回应:“多久都会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