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巨星确定加入《玩命关头9》

冯迪索(左)在IG上揭露《玩命关头9》的新成员约翰塞纳。(IG)  
冯迪索(左)在IG上揭露《玩命关头9》的新成员约翰塞纳。(IG)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好莱坞电影《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 9)预计今年夏天开拍,但男主角之一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1月曾透露自己尚未收到通知,因此很有可能不会演出,令许多粉丝失望。不过,另一男主角Vin Diesel(冯迪索)26日在IG揭露将有超级大咖加入拍摄,形容他是已故男主角 Paul Walker(保罗沃克)带来的人。在迪索晒出的一段影片中,穿着蓝色西装的摔跤明星约翰赛纳(John Cena)现身,还对镜头眨一下眼睛,让网民又惊又喜。赛纳之前也主演《大黄蜂》(Bumblebee)。赛纳曾在WWE(世界摔角娱乐)创下16次世界冠军的纪录。

身兼《玩命关头》电影系列监制的迪索也证实《玩9》将会抽起强森,由于两人传闹不和,此举等于间接承认不和传闻。 强森改拍外传《玩命关头: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定于8月上映;而《玩命关头9》原预计今年4月就要开拍,却延后到前日才在英国开镜。迪索跟戏中饰演其妻、之前曾传不愿续演的动作片女星Michelle Rodriguez(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抽空拍摄宣传短片,“夫妻”二人一唱一和,既恩爱又充满默契。

《玩8》全球热卖20亿新元,第9集目前预计明年5月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