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罗志祥携伴 同场打球破冰

拿到球的昆凌(右二)转身回防,周董(左一)与小猪(左二)两人都盯着昆凌手上的球不放。(互联网)
拿到球的昆凌(右二)转身回防,周董(左一)与小猪(左二)两人都盯着昆凌手上的球不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周杰伦(周董)与罗志祥(小猪)同是台湾天王,情谊充满戏剧性转折,两人一度盛传因女人撕破脸,日前被台媒拍到不只关系破冰,还分别带着另一半昆凌、周扬青一起打篮球,一如小猪所言:“我们都长大了。”18年恩怨在球场上化干戈为玉帛。

据悉2005年周董劈腿侯佩岑,导致与蔡依林的恋情画下休止符,小猪心疼好友蔡依林,断了和周董的往来。直到2010年,周董邀小猪上自己的节目,两人才恢復“邦交”。但就在周董与昆凌举行世纪婚礼后,昆凌被掀出曾在《我爱黑涩会》写肉麻情书给小猪,虽是综艺节目桥段,却让两人关系再陷僵局。

两人随着年纪增长而成熟,过往一切如云烟消逝,日前两人被直击同场打球,双方另一半天王嫂昆凌和准猪嫂周扬青都陪伴在侧。

或许是天气太热影响球技,周董投篮的准度不如过往厉害,精力无穷的小猪则勇于三步上篮,展现绝佳跳跃力。昆凌也下场在球场驰骋,周董不时以双手护在娇妻背后,就连投篮时,都在旁指导,两人甜蜜的互动闪爆现场。周扬青虽然一身劲装,却只待在场边低头滑手机,只在小猪下场休息时,才体贴地递上毛巾给爱人擦汗。爱美的小猪,就算是休息空档,都不忘把手机当成镜子,仔细调整发型。

心情大好的周董还让友人送水给跟拍的狗仔队喝,和年轻时被跟拍的暴怒反应,截然不同。

周董替儿子庆生不忘放闪

周杰伦与昆凌在2014年结婚,育有女儿Hathaway“小周周”和儿子Romeo“小小周”,一家四口幸福美满。日前周董替两岁儿子办庆生会,罕见在IG晒全家福,也首次揭秘罗密欧全名是“Jaylen Romeo”,让网友们相当兴奋!

20190627_showbiz_jay_Large.jpg
周杰伦罕见晒出全家福正面照。(互联网)

有趣的是,周杰伦替儿子庆生还不忘放闪,在IG上写道:“我希望你能快点长大,努力学习钢琴。这样像爸爸一样,你也可以娶一个漂亮的妻子。”闪瞎许多网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