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女儿遭霸凌 7岁女孩拍片求饶

Lexi Rabe饰演钢铁人的女儿爆红。(互联网)
Lexi Rabe饰演钢铁人的女儿爆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童星Lexi Rabe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饰演钢铁人的女儿Morgan Stark(摩根史塔克)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她的一句“I love you 3000”(爱你3000遍!)也成为该片经典台词之一,不过成名的背后,她在戏外承受许多不必要的压力,她的父母近来为她上传了一段影片,呼吁大家停止霸凌她。

影片是由Lexi Rabe的妈妈Jessica(洁西卡)代为上传,洁西卡写下长文,称自己被迫出此下策,她在文中未明确说出遭受哪些霸凌行为,只不断强调女儿是7岁的小女孩。洁西卡指外出遇到粉丝要求女儿的签名,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但每个人都有忙碌,或心情、状态不好的时刻,我们有拒绝的权利!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Lexi Rabe也在影片亲自告白,称自己只是一个7岁小孩,偶尔会做错事,也会搞砸一些事,爸妈会惩罚她或禁止她外出玩耍,“我只有7岁,如果我去某个地方表现得不太好,或是有点沮丧,拜托不要攻击我的家人或是我。”她随后乖巧地送上飞吻:“爱你3000遍!”影片PO出后,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心疼,纷纷转发并呼吁大家不要为难这个7岁小女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