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33岁生日当天结婚?

石原里美(左)和深田恭子传出以新剧收视决定谁先嫁的消息。(互联网)
石原里美(左)和深田恭子传出以新剧收视决定谁先嫁的消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女星石原里美演出《法医女王》《朝五晚九》人气大涨,有传石原里美计划在12月24日平安夜,同时也是自己33岁生日当天结婚,对象是日本IT公司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消息虽未经证实,但已引来粉丝热议。

2018年5月,石原里美被拍到与前田裕二前往冲绳旅行,恋情曝光。石原里美最近出任奥运圣火大使,帮忙宣传2020东京奥运,同时要赶拍7月档期的新剧《天国餐馆》,日媒估计待她完成新剧后,正好有空档可结婚。

传与深田恭子借收视率决定谁先嫁

石原里美与36岁女星深田恭子同属“Hori Pro”一姐,备受事务所力捧。近年两人分别搭上富豪男友,屡传婚期。日媒报道,两人主演新剧《天国餐馆》《雷朋的女儿》都安排在7月首播,她们因此与事务所协商,新剧收视胜出一方,可以先结婚作为奖励。

深田恭子在《雷》扮演小偷家族的女儿,剧中不乏出浴镜头,大晒丰满身材。石原里美在《天》扮演爱喝红酒的餐馆老板娘,剧中与两名小鲜肉有激烈的亲吻和床戏。两名“女神”齐齐出招刺激收视,届时战况肯定激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