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本地海报错误 片商索尼:已撤换

纽顿地铁站宣传海报上尼克弗瑞的眼罩出现两个版本。(取自塞缪尔杰逊IG)
纽顿地铁站宣传海报上尼克弗瑞的眼罩出现两个版本。(取自塞缪尔杰逊IG)

字体大小:

《蜘蛛侠: 决战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7月2日将在本地上映,发行片商在地铁站打广告,电影里饰演尼克弗瑞(Nick Fury)的黑人演员Samuel L Jackson(塞缪尔杰逊)的其中一张图片的眼罩戴错眼。

尼克弗瑞是神盾局局长,曾出现在《美国队长》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与《钢铁人》系列等,今年三月在本地推出的《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还交代了他左眼瞎掉的原因,没想到《蜘》本地海报却出现乌龙。身为好莱坞一线男星的塞缪尔杰逊也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瞎错眼”,在个人Instagram发出惊叹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联合早报昨天联络上《蜘》的本地发行片商索尼(Sony),该公司透露:“在得知的24小时内已换了新海报。”

有网友在纽顿地铁站发现戴错眼罩的海报而在网上广泛引起热议,网友发挥创意戏谑:戴错眼罩的尼克弗瑞有可能是外星族群史克鲁尔(Skrull)所变的。史克鲁尔族群拥有变形的能力,他们可以变化为目标的外形。

针对到底撤换了多少张错误的海报,索尼并没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