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自认“NG王”

宋仲基是最新一期《优1周》杂志封面人物。
宋仲基是最新一期《优1周》杂志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阿斯达年代记》6月22日播出第7集,宋仲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男主角银蟾及他的孪生哥哥萨雅。最新剧情讲述萨雅与恋人相约一起逃离,却被金玉彬饰演的太遏何发现并杀害。扮演萨雅恋人的是韩团Black Pink成员Jisoo。虽然有Jisoo的加入,但《阿》的收视率继续低迷,第7集收视由上集的7.226%再下跌至5.792%。

宋仲基为宣传《阿斯达年代记》受访,在第708期《优1周》杂志中分享拍摄时与马匹的有趣互动,他也坦承自己是“NG王”,跟金智媛对戏时,常会忍不住开玩笑,自己也一并笑场。金智媛也坦言宋仲基实在太搞笑,弄得她经常笑场,两人自认是NG天王天后。另一男主角张东健也在《优1周》封面故事中,分享对导演金元锡的期待,以及为剧集所做的各种准备。

今天出版的第708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Stranger Things 3”Winona Ryder(薇诺娜赖德)的精彩回答,胡定欣的专访,新一代韩剧撩姐高手。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一份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服务公寓住宿配套,包括双人早餐(2D1N,价值$65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