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娱乐圈男女的分分合合,早让人看淡艺人们的婚姻,不知道会“耐”多久。韩星宋慧乔和宋仲基宣布离婚,不过是再一次应验了这种看法。两人在一部戏里看对眼,就互订终身,感情基础不深,不过是一时的迷恋,婚后朝夕相对,新鲜感渐失,感情日淡,分不清戏里戏外的感觉,劳燕分飞是迟早的事。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都太惊讶。李晨和范冰冰不是才一起走过患难的最低潮吗?怎么没事了,感情也没了?宋仲基和宋慧乔当初结婚,我有点意外,不过会走入婚姻,不是应该想清楚了才做的吗?看来艺人要面对的婚姻障碍比一般人多呀! ——黄先生(XXX950)


《隧道》第10集,善载用手铐铐住光浩之后,组长一直要善载将锁打开,怎么出去一趟回来,就从口袋拿出钥匙来打开手铐呢?难道组长拿着的是万能钥匙吗?组长这么尊重前辈,身上既然有钥匙,为什么不早点为他打开手铐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