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善在酒店轻生

全美善昨天传出自杀噩耗,震惊演艺圈。(互联网)
全美善昨天传出自杀噩耗,震惊演艺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48岁韩国女星全美善惊传自杀,演出两小时前陈尸酒店浴室。

全美善昨天(29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被发现卧倒在全州一家酒店房间的浴室。她昨天和今天在全州有舞台剧《与娘家妈妈的3天2夜》演出,经纪人昨天联络不到她,于是到酒店找人,发现她陈尸房间浴室,立即报案处理。

警方到场时,全美善已经没有呼吸、脉搏和心跳,因此没有送医急救,直接交由警方处理。全美善是在昨天凌晨独自入住该酒店,警方确认监视器画面后,发现全善美进入客房后,没有其他人员进出,现场没有他杀或是遭到闯入的痕迹,也没有发现遗书,判断她是自杀。昨天的舞台剧演出已紧急取消。

根据警方说法,全美善昨天凌晨与父亲通话后,约在2点轻生。

全美善五天前还出席与宋康昊及朴海日主演的新片《我国语言》记者会,笑得十分灿烂,看不出来有任何轻生的迹象。

全美善的经纪公司昨午发声明,透露她一直在接受抑郁症治疗。

演过许多夯剧

全美善出道30年,是韩剧剧迷非常熟悉的演员。她演过许多夯剧,包括《拥抱太阳的月亮》《请回答1988》《黄真伊》《归来的黄金福》《面包王金卓求》《六龙飞天》《云画的月光》等,最近的作品是刚在3月播出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全美善过去上谈话节目提到曾经厌倦演艺事业,并独自面对低潮:“一个人相当辛苦,不好的念头也想过,我在笔记上写下我的人生,没想到除了我的名字,却没有其他能被记录下的事情,当下觉得太可惜了,惊觉我要活下去。”

婚后和老公很少见面

全美善也曾谈到和老公、摄影总监朴尚勳的相处,说两人结婚后变得非常少见面,可以连续见到老公的日子只有蜜月旅行的那四天。她无奈地说:“结婚六年来,和老公相处的时间算起来只有三个月,因为彼此都忙于戏剧和电影拍摄,实在没办法聚在一起。”

让全美善难过的是连怀孕时情况也一样:“怀孕的时候也只见过老公两次,挺着大肚子却没有老公在旁边,忧郁的心情一天比一天严重,还上网去找玄彬、孔刘等帅气演员的照片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