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飞象》里的柯林法洛(左一)带着两个孩子在马戏团照顾动物。(新电信提供)
《小飞象》里的柯林法洛(左一)带着两个孩子在马戏团照顾动物。(新电信提供)

字体大小:


杨纪华30年前接过父母开的小笼包店时,只希望能够养活一家人。当年的小笼包店,如今是在全球有160多家分店的鼎泰丰。这一期的节目到台北采访杨纪华,他亲自教主持人董素华包闻名的18折小笼包,示范他拿手的蛋炒饭,让摄制队走进中央厨房了解生产标准化的过程。64岁的他还邀请董素华一起跳现代舞。


郑秀文经营一家私房菜馆,对前男友刘德华仍念念不忘,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助手言承旭对她暗藏已久的心意。她一直认为与刘德华感情的凋谢是因为当年母亲婚姻失败的一个诅咒,后来她的好友Maggic Q与刘德华拍拖,她就更深感困恼。言承旭一直鼓励她走出母亲的阴影,大胆创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她最后能否跟痴情的他有好结局?


坏种 The Bad Seed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1.5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