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压力大就掉发? 金秀贤退伍大批粉丝迎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星宋仲基、宋慧乔日前宣布协调离婚,童话婚姻幻灭,让各界都相当震惊,两人也传出早有婚变迹象,宋慧乔被爆瘦了5公斤,连婚戒都无法戴,宋仲基则是压力大到脱发,连当时拍摄《阿斯达年代记》剧组工作人员都讨论“夫妻关系是不是怎么了”,现关于他脱发的照片再次登上热搜。


宋仲基去年拍摄《阿斯达年代记》时,就传出脱发消息,从他和工作人员的合照可看出,前额发量明显稀疏,之后他也常以戴帽子造型现身。虽然5月底出席新剧发布会时,他的发量看起来恢复不少,但还是不及前年婚礼浓密。


韩媒更曝光宋仲基2013年入伍时照片,当时他剪了平头,发量相当稀疏,明显能看到头皮,似乎一直饱受脱发之苦,秃发话题再登上韩网热搜,不过有粉丝认为照片应该是反光,才给人看起来快秃头的错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