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住《诡娃》攻势 《玩具》保住第一

《玩具总动员4》剧照。(WALT DISNEY CO提供)
《玩具总动员4》剧照。(WALT DISNEY CO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虽多部新片推出,最夯的还是步入第二周的动画《玩具总动员4》,票房累计超过257万元。新片最威是《诡娃安娜贝尔:回家》,票房94万元。韩国首部康城金棕榈大奖得奖片《寄生上流》是表现第二出色的新片,放映拷贝虽只有八个,但获支持,票房10万8353元。

2019年6月27日至30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玩具总动员4》(Disney's Toy Story 4)
②(_)《诡娃安娜贝尔:回家》(Annabelle Comes Home)
③(2)《星际战警反转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④(3)《阿拉丁》(Aladdin)
⑤(_)《寄生上流》(Parasite)
⑥(4)《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
⑦(_)《我的青春都是你》(Love The Way We Are)
⑧(5)《安娜》(Anna)
⑨(8)《宠物当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⑩(6)《哥吉拉II怪兽之王》(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