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阿伦阿B撑警 粉丝踩烂唱片泄愤

梁家辉冒雨支持警察。(互联网)
梁家辉冒雨支持警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上星期日举行的“630撑警察”集会,谭咏麟、钟镇涛与梁家辉现身撑警,对他们不少粉丝带来冲击,部分人不认同他们的言论,表示失望,并将珍藏的阿伦与阿B的黑胶碟毁掉泄愤,网上更流传多张歌迷把他们的唱片踩烂或销毁的图片。

就有资深歌迷带了多张阿伦的黑胶碟到维多利亚公园,丢在草地任人踩烂。歌迷王先生表示,听阿伦的歌听了几十年,认为今次他犯众怒,不应为赚人民币出来站台,所以不再听他的歌。

何韵诗严厉抨击谭咏麟

歌手何韵诗也在社交平台抨击谭咏麟“堕落原来可以如此没有尽头”。她说:“当年无利益冲突就高调支持北京学生,去跑马地表现悲壮。过了30年时势不同了,而你自己家出事了,要你支持学生,就扮高尚不谈政治,极权要你低头就乖乖站台?”

何韵诗点名批评前辈后,过一阵子继续在面簿说:“不如趁30周年,搞个‘2019民主歌声献中华’,不过要加个‘媚’字,说不定可以99.9%全员完美重演,正啊!”

不少粉丝赞好兼留言,有网民指:“梅艳芳看到今日的谭咏麟,一定好失望”,而作为梅艳芳的徒弟,何韵诗回覆该留言:“我相信她从没期望过。”对于外界的激烈反应,谭咏麟所属环球唱片表示不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