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奂首次一人来新 自爆榴梿是死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在奂独自来新会粉丝。(飞凡娱乐提供)  
金在奂独自来新会粉丝。(飞凡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限时男团Wanna One解散后,成员之一“行走的CD”金在奂前晚首次单枪匹马在星宇表演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Wanna One曾两次来新举办粉丝会,浩浩荡荡11子如今变成一人,主持人问起此事,金在奂说:“现在的我就是一个人,回不去了,但我一定会尽力的!”


金在奂2017年从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今年5月以个人之姿发行单曲,并以首尔为起点,展开个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来新前的上一站在雅加达。前晚,他以劲歌“Designer”开场,炒热现场气氛。主持人爆料在开场前,看到金在奂于后台扭动身子热身,金在奂解释:“我一定得暖身,如果我不这么做,跳舞的时候骨头会断!”


此外,他也展现音乐才华,背起电吉他自弹自唱,曲目包括美国歌手Bob Dylan(鲍勃迪伦)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等。他亦演唱新歌“Begin Again”、韩国歌手朴孝信的“Goodbye”等,边唱边跳时唱功稳定,即便是飙超高音,似乎对他而言易如反掌,令观众听得很过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