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邮:zbtv@sph.com.sg 大声说完,请留大名


善济医社首办《善济全民爱心夜》慈善筹款活动,莫名其妙请了曾国城担任三位主持人之一,是对本地的主持人Pornsak及蔡沁凯没有信心吗?因为有不少非华族同胞嘉宾在场,Pornsak及蔡沁凯中英双语都行,挑大梁绰绰有余。曾国城只会说华语,他的加入根本就是多余的。再说,曾国城当晚可说是奇装怪服,一件大衣之下是一件黑色阿拉伯裤,外罩一块与大衣同色的布,大衣的两边袖子上又各加上一条黑布条,是去吊丧吗?真是大吉利是!筹款晚会是一个庄严的场合,主办当局却让曾国城穿上不恰当的服装。把请曾国城的费用、机票钱和酒店费省起来,用在病人身上不是更有意义吗?


《善济全民爱心夜》不算精彩——梁静茹当压轴有点好笑。 唯一亮点是主持人Pornsak。 他应该是在线唯一精通双语,而且有观众缘的年轻主持人。 新传媒必须好好珍惜这个人才。 我期待看到他更多的表现。 —— juz dea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