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改编美剧 池珍熙带压力代总统

字体大小:

指定幸存者:60日

通过Netflix播出

韩国最近流行政治剧,继《辅佐官》之后,Netflix再推出一部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的韩剧《指定幸存者:60日》。这部政治剧改编自美剧“Designated Survivor”,剧情主要架构与原作相近,但细节改成更符合韩国的社会现实。

故事描述韩国国会议事堂发生爆炸,造成总统与多名内阁成员罹难,环境部部长朴武振(池珍熙饰)当时不在现场,是存活的内阁成员中拥有第一继承顺位的人,因此骤然接下总统之职。他从科学界跨足政治界,辛苦适应政治圈的行事风格,尽管缺乏经验与意愿,他力图在代理总统职务的60天内,揭露攻击事件背后的真相。

导演柳钟善在韩国接受访问时说,尽管故事前提跟美国一样,但发生在不同的国家与社会,就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发展。除了有新增原作所没有的角色之外,韩版更着重主角们在艰辛情况下,如何于绝望中找寻希望。

池珍熙自夸适合角色

池珍熙饰演的朴武振,是对政治权力没有任何欲望,一切都以客观数据做理性判断的人。池珍熙在记者会上不断表示这一点跟自己的真实个性很相似,加上角色的年纪和气质都和自己相当吻合,在现场不断自夸“真超级适合这个角色!”多达六次以上,笑翻全场。

被问到翻拍美剧会不会感到压力,池珍熙回答:“当然有压力,我非常喜欢原作,会想如果这部剧在韩国翻拍,谁应该演代理总统,结果我认为自己很合适。”

池珍熙的表现确实很出色,不浮夸,让观众看得舒服。他在第一集有几场磨蹭皮鞋的戏,原来他习惯穿休闲鞋,就算在就职典礼上也会以西装搭配球鞋。踏入政坛后,他不得不改穿皮鞋,弄得全身不自在。导演通过这些细微动作凸显池珍熙对政坛不适应的心态,拍得相当到位。

在《与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电影有亮眼表现的李俊赫,在此剧饰演英俊的无党派国会议员,之前是一名海军军官,充满自信魅力并具领导能力,获很多国民支持。李俊赫透露在准备这部戏时,特别减肥九公斤,为的就是更好地投入角色。

女星姜汉娜在剧中饰演反恐小组要员,为戏特别去学武打,从基础开始“摔起”,结果脖子韧带因此受伤。她说:“我发现动作戏真的不容易,经过反复练习,我可以呈现出逼真的动作,让我感到很自豪!”

三把刀

8频道 晚上8.00

新一轮高手来势汹汹,主导性强的沈老师继续挑战第二把刀,实力让名厨刮目相看。帅哥西餐厨师,以奶油虾挑战,自信满满的他出什么奇招?另外,香料达人要以香料夺第一把刀,名厨会让刀吗?

都挺好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晚上9.10

改编自《欢乐颂》作家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苏明玉从小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表面上无限风光的苏家,随着苏母的突然离世,瞬间分崩离析。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的父亲苏大强终于摆脱了妻子的铁腕,对孩子变本加厉地提出过分要求。远在美国生活的愚孝大哥明哲,婚后继续啃老的二哥明成及18岁便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的小妹明玉能否重振这个家,领悟亲情可贵的真理?姚晨、杨祐宁主演。

种菜女神 (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二至周四,晚上10.00

过气情歌才子刘以豪为延续音乐梦,阴错阳差来到像世外桃源的耘海村,并邂逅了种菜女神陈庭妮。在她的带领下,他爱上这个自足可爱的小村落,也爱上坚毅不拔的她。

阁楼里的花 Flowers in the Attic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 晚上8.55

本节目讲述四个孩子的悲惨经历和扭曲人生。父亲突然死亡后,他们的母亲说服他们藏身于祖母家的阁楼之上,以方便她拿回家族的财产。

勇闯日本秘境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四,明天晚上9.30

你只要想到日本自助旅行, 就不可不看的全新深度旅游节目,主持人爱纱、夏如芝一同与你深度游日本。

白粉飞第三季 Snowfall Season 3

FX頻道(星和Ch507,新电信Ch310) 明天晚上10.00

1980年代洛杉矶毒品交易蔓延初期,一个渴望权力的街头企业家,一个陷入犯罪家庭权力斗争的墨西哥摔跤手,一个有着黑暗秘密的中央调查局情报员,碰在一起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