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与老公大吵吓坏婆婆?

钟丽缇(左)和婆婆(中)及老公张伦硕一起上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取自微博)
钟丽缇(左)和婆婆(中)及老公张伦硕一起上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长沙讯)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结婚三年,婚姻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夫妻俩带着婆婆上陆综《我最爱的女人们》,展现私下真实互动,却口角不断,吵架频率比其他夫妻都高,最新一期预告中,两人又大吵了,这次还升级摔东西,吓到嘉宾和从外面回来的婆婆。

预告中,他们将来到旅程最后一站,每对夫妻似乎都有些摩擦,而钟丽缇夫妻则发生最大一次争吵。钟丽缇先是大喊“你有病啊!你叫导演来啊”,接着委屈落泪,拿起东西往前方摔,崩溃说“我受不了了,我不想拍了”,而张伦硕也扔了手上东西冲出去,飙骂“神经病一样,能录不能录?不能录算了!”

见到两人大吵,嘉宾都被吓坏了,而刚好从外面回来的钟丽缇婆婆,听到争吵声也急着问“是我们家吗?我们家干什么的?”不过,之前节目就有安排婆媳“假吵架”,网友也猜会不会是演戏,真实情况就要等节目播出才能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