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资助”美女?小S“不知关钱的事”

小S和许雅钧结婚多年,恩爱如昔。(互联网)
小S和许雅钧结婚多年,恩爱如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知名女主持小S老公许雅钧被爆“爱心资助”美女,但行事低调,方式是透过“中间人”控管慈善金流,受惠者包括“黑涩会美眉”Mika,某次她接受许雅钧提供的对岸工作机会,然没有当地账户可收款,遂请友人帮忙,相关对话截图也因此曝光。

据《镜周刊》报道,对话中,Mika称刚跟许雅钧吃过饭,事后对方转账1万人民币(约2000新元)给她,表示24小时内没领取,钱将会被退回,Mika因此寻求朋友协助,对方说能提供账户,要对方转给她,然Mika说对方是名人,无法这样间接操作,后来才曝光了跟小S老公许雅钧吃饭的情事,甚至脱口:“不知道他还可以照顾我多久?”又说之前是元介曾转账给她。

20190711_showbiz_xiaos_Large.jpg
许雅钧被拍到深夜跟美女聚会。(互联网)

许雅钧金援美眉,深夜与美眉外出聚会的消息曝光后,小S回应媒体询问,强调老公是个喜欢招呼朋友的人,有朋友来到台北,必定热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饭本来就有男男女女”,也说被拍到的女生她也认识,确认是许雅钧的朋友之一,但“至于什么人民币的事我不知道!”

小S与许雅钧共组五口之家,结婚多年一直给人甜蜜和乐的感觉,小S也时不时出卖闺房情事,让人觉得夫妻俩至今恩爱如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