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登福布斯名人榜榜首

泰勒丝2018/19年度的大部分收入可能来自她的巡演。(互联网)
泰勒丝2018/19年度的大部分收入可能来自她的巡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根据福布斯年度收入最高明星排行榜,美国流行歌手Taylor Swift(泰勒丝)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

《福布斯》估计,这名29岁歌手在2018年6月1日开始的一年里,税前收入达到1.85亿美元(约2.5亿新元)。泰勒丝上一次荣登此榜榜首是在2016年,当时她的税前收入为1.7亿美元。

泰勒2018/19年度的大部分收入可能来自她的巡演,福布斯认为这是美国历来收入最高的巡演。

社交媒体和真人秀明星Kylie Jenner(凯莉·詹纳)以1.7亿美元(约2.3亿新元)的税前收入排名第二。

今年早些时候,凯莉凭约10亿美元(约13.6亿新元)的净资产,跻身《福布斯》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她的上榜引发争议,许多人认为她的“亿万富翁”地位,部分源自她的名门。她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她最畅销的美容产品。

美国说唱歌手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三,他的年收入估计为1.5亿美元(约2亿新元)。他的部分收入源自他的Yeezy运动鞋帝国。

Ed Sheeran(艾德·希兰)排名第五,是排名最高的英国人,税前收入估计为1.1亿美元(约1.5亿新元)。

今年入榜的新成员包括韩国组合BTS(第43名)、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格兰德,第62名)和演员Paul Rudd(保罗·罗德,第83名)。

足球运动员Lionel Messi(莱昂内尔·梅西)、Cristiano Ronaldo(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Neymar(内马尔),以及摇滚老将老鹰队和电视名人Dr Phil(菲尔博士)也跻身前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