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揭解约真相:CUBE娱乐偷卖中国活动权

赖冠霖在中韩两国大受欢迎,却面临协议问题。(互联网)
赖冠霖在中韩两国大受欢迎,却面临协议问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前男团“Wanna One”17岁成员赖冠霖出身自台湾新北市,2017年代表经纪公司“CUBE娱乐”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2季脱颖而出,“Wanna One”团体今年初解散后,单飞的他在韩国、中国大陆两地大受欢迎。他上周六被爆向CUBE娱乐提解约,被指是过河拆桥。

赖冠霖的律师22日出面证实解约消息,透露CUBE娱乐未经赖冠霖同意,转让他在中国大陆活动经纪权,导致中韩和约主各自安排行程没有整合,造成赖冠霖今天在中国拍戏,明天又要回韩国举办见面会的窘境,或是许多行程重叠,和中国很多制作单位闹不愉快,丢掉工作机会。

当赖冠霖向经纪公司反映时,CUBE娱乐拿出本人盖章的文件,但赖冠霖不曾在协议上盖章,也未同意公司以他的名义刻章。赖冠霖原本希望跟CUBE私下解决协议问题,但对方以“没有违约”为由拒绝,甚至闹成新闻,因此只能走上诉讼一途。

赖冠霖22日晚间在Instagram以韩语写下:“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大家不要太担心,都会好起来的。”在微博用中文写:“大家的关心都有收到,不要担心,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漫长的夜晚。”因为赖冠霖要解约,CUBE娱乐的股价急剧下滑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