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钧相新剧 揭发校园暴力真相

尹钧相在《临时制先生》从自信爆棚的律师变成憨厚朴实的老师。(星和提供)
尹钧相在《临时制先生》从自信爆棚的律师变成憨厚朴实的老师。(星和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演员尹钧相在新韩剧《临时制先生》(Class of Lies)饰演百战百胜的律师奇武赫,他接了一起杀人案,死者和嫌犯都是一所名门学府千明高中的学生。

奇武赫为嫌犯辩护时发现死者曾进行性买卖,想以此证明凶手不一定是嫌犯,岂料这时候竟发生嫌犯跳楼事件。奇武赫被指逼迫嫌犯,声誉大受影响,更被律师楼炒鱿鱼,他认为案件疑点重重,也觉得千明高中有几个学生可疑,于是化身临时教师,进入该学校挖出真相。

尹钧相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强调这部剧的意义。“这部剧以发生在校园的暴力事件和其他罪案为题材,它不只是一部电视剧,也是一个现实。我希望观众可以透过剧集正视这些问题,请观众留意我们如何破案。”

从自信爆棚的律师变成憨厚朴实的老师,尹钧相认为角色的转换并不困难。“因为他们是同一个人,我不是分饰两角,就是很自然地跟着剧情演出。”

这次有机会演出律师和教师,尹钧相是否想过从事其中一个行业?他说:“检察官和律师给人的印象好酷,我确实想过当检察官或律师,但很困难啊,不像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要读好几年,要考试好多次,才能达到目标。所以有机会透过演戏过瘾,感觉很不错。”

琴世禄垫箱子对戏NG多

这是尹钧相第一次与琴世禄合作,琴世禄饰演对学生信任及支持的热血教师。尹钧相透露:“每当琴世禄爆笑时,我也忍不住,我们有好多NG。”

168公分的琴世禄说:“抱歉造成这么多NG,因为尹钧相很高,我虽然不算矮,但跟他对戏时,我必须站在一个箱子上,这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体验。我很意外他原来有1.91米高。”

琴世禄透露曾想当历史教师,这次饰演教师,勾起她的校园回忆。“有一场戏是我在班上点名,结果学生们都不理我,让我很难过。我想起以前老师点名,我也是不回应,现在想起,有些惭愧。”

今年27岁的琴世禄也笑说:“接到剧本时,我以为是演学生,知道是演教师,有点遗憾。其实我只比剧中饰演学生的韩素恩大一岁,我也想穿校服!”她担心自己看起来太年轻,不像教师,于是剪了个利落的短发,让自己看来更成熟。

20190725_showbiz_class_Large.jpg
琴世禄(左)演热血教师。李濬荣演好学生。(星和提供)

李濬荣演完美校草

U-KISS成员李濬荣饰演千明高中的完美校草柳范真,品学兼优,充满邻家大男孩魅力。

李濬荣说:“我和角色最大不同就是,我不完美。我们的个性也不一样,我比较害羞,对初次见面的人会保持距离,但跟你熟络之后,就可以跟你说说笑笑。我和柳范真相似点是,我们做事都非常认真及专注。”

《临时制先生》在星和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和StarHub Go Select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