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瞳压腿亲密照曝光 马俊麟妻心死想离婚

王瞳(左图左)与马俊麟拍双腿交错的亲热照,引发婚变风波。(互联网)
王瞳(左图左)与马俊麟拍双腿交错的亲热照,引发婚变风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王瞳在民视《大时代》和马俊麟饰演家媚和焕然,戏假情真,月初爆出马俊麟老婆梁敏婷在面簿暗指王瞳介入家庭,他澄清:“我处理得不好,让我太太误会了。”

今年3月刚生下双胞胎儿子的梁敏婷,23日凌晨发文以三人分一个盒饭比喻,指“她”躲在更隐密的地方吃得挺开心,“爱是成全,祝你们用餐愉快。”梁敏婷的友人透露:“她再度抓包两人的暧昧照,已经做好离婚的心理准备。”

梁敏婷近日在马俊麟手机发现暧昧照,丈夫穿着短裤的毛腿压在女生的腿上,手心用笔写着“到死也不分开”。梁敏婷质问丈夫,他辩称合照“只是想做纪念”,让她大受打击,梁敏婷把这张照片po上网,酸说“把它刺在身上吧,挺美的。”

马俊麟透过经纪公司表明,自己不但下跪一小时,更磕了上百个头,但老婆仍执意po文,他表明真的和王瞳没有再联系,下戏也回家带小孩,目的就是为了让老婆安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