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岱融沙巴潜水出意外 一度呼吸困难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岱融在沙巴潜水时发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难、头部剧痛,最后即时入医院医治。(互联网)
吴岱融在沙巴潜水时发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难、头部剧痛,最后即时入医院医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吴岱融日前随晨曦明星足球队到东马沙巴踢比赛,之后与太太钟淑慧及林韦辰留在当地度假,7月21日潜水时发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难兼头痛欲裂,立即被送入院,接受医治后已无大碍,当晚已出院。


吴岱融受访时透露:因为玩了两天又喝了酒,他之前《大酱园》拍了两个多月,有轻微中暑及伤风未痊愈,不知道原来不适合潜水,所以当他深潜至20多英尺时开始感到不适,由于心急上浮,结果头痛欲裂、呼吸困难,幸得教练拉上水,吴岱融之后呕吐大作,最后由林韦辰陪同下入院。


由于怕太太钟淑慧担心,吴岱融出事时未通知她,待自己情况稳定后才敢通知对方。据知,吴岱融原定明后天回香港,由于担心搭飞机身体再出问题,已决定押后返港日期,他也计划返港后再接受身体检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