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执导美剧 避免“龙凤”元素

冯德伦(右圆图)希望扭转外国人对华人刻板印象,新剧避免用“龙凤”元素。(互联网)
冯德伦(右圆图)希望扭转外国人对华人刻板印象,新剧避免用“龙凤”元素。(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导演冯德伦继2015年拍《荒原》(Into The Badlands)后,第二次为美剧担任导演,新剧《五行刺客》(Wu Assassins)将在Netflix平台播出,预告片日前曝光。

《五行刺客》由数名导演分别拍摄,首条预告片以冯德伦执导的首两集为重点,预告片除有文戏外,也有拳拳到肉的中国功夫,冯德伦说:“这是给世界各地武术迷的礼物,希望观众看完这部剧,都会跑去学武术。”

冯德伦再执导美剧,与全新团队合作,美国经理人最初推荐这部剧给他时,他已被片名和集合超级英雄、科幻等元素的题材吸引,很期待跟印度尼西亚动作男星Iko Uwais(伊科乌艾斯)合作,他很欣赏对方的前作《突击死亡塔》(The Raid),认为伊科乌艾斯可适应不同的动作片风格。该剧讲述伊科乌艾斯饰演的华裔厨师金凯智斗黑帮,找到自我并成为超级英雄的故事。

冯德伦拍摄时,对带有中国元素的场景做了许多全新尝试,希望借此改变外国人眼中的刻板印象,例如他避免加入“龙凤”元素,还跟外国团队解释现代中国的大城市非常繁荣,不会有这些刻板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