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饰嫩版复制人 史密斯:李安要我演烂点

李安(左)与威尔史密斯分享《双子杀手》拍摄趣闻。(互联网)
李安(左)与威尔史密斯分享《双子杀手》拍摄趣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名导李安的科幻动作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由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分饰两角,50岁的自己被23岁的嫩版复制人追杀。该片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特映会,李安受访透露他希望史密斯诠释稚嫩的感觉,“最大的问题是,威尔比起30年前的他是更棒的演员。”史密斯也爆料:“李安一直跟我说‘我需要你演烂一点’,他还给我看我早年演出片段,让我看到自己早年在演艺圈犯下的各种悲剧。”现场哄堂大笑。

李安三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率先120帧率(每秒120格)、4K、3D格式摄制,流畅清晰的观影感受,远超过现行的24帧率。《双》片同采120帧率格式拍摄,23岁的嫩版威尔全由CG特效打造,特效团队搜集他年轻时的照片及剧照,并数码扫描他的全身,让后制打造的嫩版威尔逼真自然。再度挑战同样科技的李安说:“我导戏的方式也得改变,演员不能演戏,必须感受传达给观众的情绪,他必须很真实完整。”《双》预计10月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