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艺人“踢瓶盖”花招百出

字体大小:

现在已不流行用手拧开瓶盖,而是用脚踢开瓶盖!网上近日疯传“ 踢瓶盖挑战”(Bottle Cap Challenge),要求挑战者将瓶盖定位后,用脚一踢, 使瓶盖快速旋转开盖。

自挑战热潮掀起至今,已有不少艺人, 如美国女模兼真人秀女星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西洋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香港明星甄子丹、中国大陆演员赵文卓、 韩国男团EXO的成员边伯贤(Baekhyun), 及本地歌手金文明 (Benjamin Kheng)和导演梁智强参与了挑战。

这些艺人,有的乘坐喷射艇踢瓶盖,有的则干脆用声音开盖, 各式各样的开盖方式让网民看得目瞪口呆。

玛丽亚凯丽靠高音开盖

被指拥有“黑带之声”的西洋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丽)在视频中先用手指捂着耳朵, 再唱出超高的音调,使瓶子和瓶盖开始摇晃,瓶盖在旋转几圈后飞开,挑战成功。

网民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说:“凯丽无需用脚(feets down)也能开盖,是目前最强的挑战者,不得不让人‘ hands down’(拜服)。”

星二代超模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身穿性感的比基尼,伸直右腿,在喷射艇上朝瓶盖一踢, 使瓶盖快速旋转开盖,其画面让网民叹为观止,直呼:“酷呆了!”

但也有网民在推特批击詹娜:“海洋又多了塑料物” “瓶盖可能被海洋生物吞下。这是杀害海洋生物的挑战吗? ”

甄子丹、赵文卓另类比拼

对港星甄子丹来说,武打动作是家常便饭, 用脚开盖更是小菜一碟。他提高挑战的难度, 选择蒙眼踢瓶盖。

即使蒙着眼睛,仍难不倒甄子丹, 让不少网民在视频下留言,赞赏甄子丹绝对不失武学大师的风范。

被指和甄子丹水火不容的中国大陆武打明星赵文卓,也不甘示弱,上载“一踢开三瓶盖”的视频,让网民分成两派,比较两人的挑战。

两艺人都有各自的支持者,难以分出胜负。网民调侃:“虽然都挑战成功,但不知两人在成功挑战前,失败了多少次?”

韩星让粉丝笑翻天

韩国男团EXO成员边伯贤也接受挑战,第三次尝试才成功挑战, 过程让粉丝笑翻天。

边伯贤第一次尝试时,先是不小心踢到拿瓶者朴灿烈( Chanyeol)的手;第二次尝试时,则闪到腰;最三次尝试虽挑战成功,却无奈泼了朴灿烈一脸的水。

本地艺人不输人后

本地艺人金文明在视频中有模有样地边跳舞,边靠近瓶子,原以为会带来精彩的挑战, 岂料他最后却用头直接撞开瓶子。网民纷纷留言说:“太滑稽了,根本意想不到!”

对时代风潮一向敏感的名导梁智强,也于23日上载他成功挑战踢瓶盖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