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默里演活尸片 讽刺美国统治阶级

比尔默里(左)与亚当德利弗《丧尸未逝》一起对付活尸。(互联网)
比尔默里(左)与亚当德利弗《丧尸未逝》一起对付活尸。(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次看完整的《丧尸未逝》(The Dead Don't Die),男主角Bill Murray(比尔默里)眼里只有自己!

好莱坞一线明星比尔默里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谈到第一次看完整的《丧》时坦承:“说来惭愧,我都在看自己的演出,看诠释得如何。无法把一部片好好的看,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第二次才能好好的看电影。”

这样“看戏”原来是他的习惯,他透露不久前去看一部舞台剧:“是冲着女主角的魅力而去,所以我把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说实在的,并没有好好去看整部剧。一个月后我再看第二次,才看到其他演员的表演与整部剧。”

《丧》刻画极地水力压裂,地球自转轴偏移,美国一个平静小镇的两具尸体变为活尸,从坟墓里爬出来,在餐馆咬死人。默里与Adam Driver(亚当德利弗)饰演的警察原判断是野兽作案,后来发现越来越多小镇人类变活尸的事实。小镇里善用武士刀的往生者化妆师(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饰)意识到事态严重而与警方合作,一路斩杀丧尸。

《丧》入围今年5月康城影展金棕榈大奖,是名导Jim Jarmusch(贾木许)与老搭档默里再度合作,影片讽刺美国统治阶级的一无所知。

比尔默里说:“贾木许拍了一部与众不同的活尸片。”《丧尸未逝》7月18日已在本地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