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吊半空看演唱会 林俊杰一度晕眩呼吸困难

林俊杰在襄阳办演唱会,因中暑一度出现身体不适情形。(互联网)
林俊杰在襄阳办演唱会,因中暑一度出现身体不适情形。(互联网)

字体大小:

(襄阳讯)本地天王林俊杰7月27日在中国湖北襄阳举办演唱会,盛夏高温酷暑,中场时一度出现身体不适情形,他过后发文坦言:“唱到中间点,感觉自己快中暑,呼吸困难,头晕目眩,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让观众失望!”他也说,演出时头部胀痛很严重,演出完马上饮用运动饮料,大量补充水分,睡一觉起来好多了。

有趣的是,当地歌迷抢不到演唱会门票,竟大手笔包下场外的游乐设施“大摆槌”,一群人搭乘设施升至半空中欣赏演唱会长达两小时。

歌迷的疯狂行径被围观人群录下影片,分享至微博,吸引大批网友讨论,夸赞勇气可嘉,还说“半空中真好,不吵、人少”。根据英国研究公司YouGov日前全球调查结果显示,林俊杰与比尔盖茨、马云、刘德华、成龙等人,一同跻身最受新加坡民众尊敬的男性前十之列,显见人气。

林俊杰首次到襄阳开唱,除了分享武侠心愿“每个男生都有一个杨过梦”,也坦言每周一场巡演,中间还得忙于音乐作品及各种活动,确实考验体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