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亨长剧消失有内幕? 传被黑衣人闯电视台讨债

徐亨在《炮仔声》演了53集后离奇消失上百集。(互联网)
徐亨在《炮仔声》演了53集后离奇消失上百集。(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钟奖最佳男配角,演过《意难忘》《爱》《夜市人生》《嫁妆》《春花梦露》的台湾本土剧男演员徐亨,去年底从民视跳槽三立演出8点档电视剧《炮仔声》,饰演反派角色,不过演了53集后就离奇消失上百集,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短暂现身。

外传他是因欠债问题,几个月前拍摄时曾有黑衣人在电视台外讨债站岗,被电视台要求暂时冷冻。徐亨28日晚间接获记者电话时低调澄清:“那的确是误会,是人家来探班!”

《炮仔声》制作人郭建宏说,确实有人到电视台找徐亨,“但没有什么黑衣人这么恐怖啦!徐亨是有欠一点债,人家来找他谈一谈,只是问问怎么还钱而已,根本没有怎么样。如果真有传言那么恐怖,三立不就报警抓起来了?”

郭建宏也强调不是因为欠债这件事不让徐亨回来,纯粹是剧情走向,就算是男主角,有时也会消失一阵子,“何况欠债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也不是发生什么乱七八糟的事,猪哥亮、贺一航还有许多大咖艺人都欠过债,哪个有钱人没欠过债?这已经是小事了。现在的市道,欠钱正常。只是戏走到哪边就写哪边,他如果真的缺钱我一定帮他,但没戏硬要出来不是很怪吗?如果之后剧情有需要还是会请他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